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圆 编辑:吴芳 2019-06-26 15: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055.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044.jpg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重点加大对“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圆)6月26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在梅溪湖新天地广场以摆摊设点形式,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旨在帮助民众树立正确的金融观、消费观、信用观,引导民众合理使用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民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并结合该行特色产品和特色服务进行推广。同时,重点加大对“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和在现场的答疑活动,严格按照公安机关、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部门下发的答疑话术对广大群众关于抵制非法集资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