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干部因公受重伤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及时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9-06-26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夏山清(左三)及其家人接过人保财险公司递交的保险理赔金。

02.jpg

宁乡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蒋宇(左二)、回龙铺镇党委书记张湘桥(右二)向人保财险宁乡支公司负责人递交锦旗。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很感谢市医保局、人保公司、回龙铺镇为我排忧解难。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近日,湖南宁乡市回龙铺镇沿河村治安保卫和民事调解主任夏山清在接过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递交的保险理赔金时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党员、退伍军人,夏山清担任村治安保卫和民事调解主任八年,协调处理的大小矛盾纠纷无数,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5月31日下午,在处理一起精神病人家暴事件时,被精神病患用刀刺伤腹部,当即被送往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第三方责任人无赔偿能力,且夏山清家庭比较困难,夏山清一直心忧着高昂的医疗费用问题,康复治疗效果也受到影响。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承保了该县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项目。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协调宁乡市人民政府、人民医院、医保局等单位多次召开专题联席会议,根据保险理赔流程,商议案件定性及赔付问题。最终,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从倾情服务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的大局出发,为夏山清送去了保险理赔金81000元,有力地缓解了伤者就医的经济压力。

理赔金递交现场,宁乡市回龙铺镇党委书记张湘桥代表回龙铺镇政府将一面写有“关怀基层干部,传递人间大爱”的锦旗赠送给长沙市宁乡县支公司负责人,向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及高效理赔服务表达诚挚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