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建设银行多管齐下服务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琰 编辑:吴芳 2019-06-24 17: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谢琰)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

为做好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个人外币金融服务,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牵头成立了“中非经贸博览会个人外币金融服务团队”,一是确保博览会期间建行网点以良好的环境、卫生及员工精神面貌服务客户,博览会期间会议周边网点至少有一名可提供英语服务的工作人员,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为博览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二是提前加强员工外币识假能力培训,检查外币点钞机、外币鉴别仪、冠字号码记录存储设备等是否运行正常,重点网点应备好美元等外币库存,提高现金服务质量;三是做好重点地区的ATM机外卡取款服务;四是对建行商户机具提前巡检和备机,加强收银员的培训,特别是高桥大市场、岳麓山、橘子洲头、韶山等重点地区商户,确保外卡收单业务正常进行;五是加强博览会期间所属外币代兑酒店及机场外币代兑点的日常管理。

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期间,建行将专业、专注、高效地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个人外币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