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年“国寿客户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6-24 17: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6月22日,由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和中国人寿长沙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拉开帷幕。

01.jpg

高端客户及国寿员工欢聚一堂。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郭萍)6月22日,由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和中国人寿长沙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范围的近千名高端客户及国寿员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欢聚一堂,共庆“国寿客户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健康、运动、趣味为主线,将游泳比赛、现场寻宝、亲子互动、游乐项目等内容贯穿整个活动环节,营造“国寿客户节”的欢乐氛围。历时六个小时的活动在客户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贴近生活,很温馨,体现了中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与贴心。

“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面向社会和客户开展的大型系列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公司上下层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实现了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让客户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无限乐趣,活动品牌的网络传播数据不断攀升。

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为了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和感受,公司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为主题,以客户的身心健康为主导,倡导阳光、向上、快乐、运动的美好生活,通过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客户活动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以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