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办第二届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6-24 10: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邹周生讲话。

15.jpg

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郭萍)6月23日上午,由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办的 “牵手国寿、共赢未来”第二届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活动特邀嘉宾长沙市南雅中学副校长、湖南师大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委员会理事黄汉军,湖南大学硕士、长郡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德育名师工作室名师、高三文科实验班班主任高海波,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湖南教育考试招生联盟发起人、麦田生涯公益联盟发起人、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副教授田双喜,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陈绍文为来自长沙地区的400余名客户答疑解惑、提供具有权威性和引导力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家长们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问题,并就专家解答录下视频或记下笔记。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他们不仅得到了心理上的疏导,还明白了怎样利用大数据来帮助孩子正确填写志愿、规划人生。

此次讲座活动正值中国人寿第十三届“6.16客户节”举办期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将在客户节期间为广大客户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盛宴,同时为满足客户全方位的服务需求,中国人寿全面升级70项服务产品,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关怀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