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中国建设银行聚力服务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琰 编辑:李茜 2019-06-22 15: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琰)2019年6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协同湖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共同承办非洲国家投资合作推介会。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

本次非洲国家投资合作推介会邀请商务部、湖南省政府领导,主宾国部长级官员,国际组织(WTO、非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盖茨基金会)官员,非洲国家投资合作促进部门官员出席,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及湖南分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湖南省商务厅代表,在非重点园区代表,中非金融机构代表,中非商协会代表,中非友好省洲市代表,中非重点企业代表、湖南省市州及重点对非合作企业代表等约1000人参会。会议旨在搭建中非企业沟通合作桥梁,推动中非经贸合作高效务实。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湖南省第一个国际性、国家级、常态化的中国经贸平台,也是湖南省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盛会。建总行和湖南分行高度重视,在感受荣誉和使命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成立了中非博览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小组,分别是统筹协调与外联组、会务接待组、客户对接组、宣传广告及布展工作组、个人外汇金融服务支持组。每个任务小组均由一位省分行行级领导负责,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为加强企业及项目对接,共促银企合作,建行对相关参会企业持续组织了金融服务对接。

同时,为给参会嘉宾提供个人外汇便利服务,个人外汇金融小组迅速行动,专项部署ATM机外卡取款、重点商户外卡收单、专业英语服务、机场和酒店外部代兑点等工作,确保提供专业专注高效的个人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琰

编辑:李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