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举办70周年书信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甘红 2019-06-20 17: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郭萍)“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2019年4月至5月,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开展建司70周年主题书信征集展演活动,全省系统50余名干部员工、离退休人员、营销人员、亲属和客户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书信作为一种传递信息与沟通情感的重要载体,延续了数千年,书信中有浓浓的深情,也有殷切的期盼,更有中国人寿70年栉风沐雨、70年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拼搏奋斗的国寿人身后温暖的家;也看到了可爱的国寿客户对国寿服务的认可,更看到了国寿青年员工畅想未来的豪情壮志,一封封,一件件,展现了中国人寿与社会、家庭、个人的联系互动。

2019年,中国人寿迎来建司70周年,集团公司以“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为主题,在全国系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以70年历程为起点,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

中国人寿湖湖南省分公司号召全系统干部员工通过书信的形式抒发所感所想,挖掘公司发展历程中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联系互动的突出故事。此次书信征集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以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自由七大主题方向,从全省14个市州共征集52封信件。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和丰富“双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凝聚共识,激荡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前行,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