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完成“6.17长宁地震”第二笔 理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6-20 11: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郭萍)6月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总公司与四川省分公司密切联动,持续跟进“6.17长宁地震”理赔服务工作。

根据政府提供的伤亡人员名单,该公司又核实到一名遇难者投保了国寿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为12000元。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6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快速完成对该客户的身故理赔。中国人寿总、省公司“6.17长宁地震”工作小组为客户送去赔款,并慰问了客户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