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长沙分行上线公积金“闪电贷” 最高可申请30万消费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宜啸 编辑:吴芳 2019-06-19 14: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龙宜啸)公积金可以用来做什么?买房,租房,装修……如今,长沙市民的公积金账户又多了一个新功能——可以帮助你申请最高额度30万的消费贷款。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正式上线公积金“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2015年推出的线上贷款产品,手机在线就可以完成申请流程,最快60秒放款,可用于文娱、健身、旅游、装修、购物、留学等消费领域。“迅如疾风,快如闪电”,“闪电贷”因此得名。近几年,“闪电贷”投放规模保持了每年150%以上的增长率,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金融科技浪潮。

这次,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携手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公积金“闪电贷”。该产品是在湖南省直公积金缴存人本人授权的前提下,将省直公积金数据与招商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有机结合,通过人工智能模型、生物刷脸技术、多维数据交叉验证等金融科技手段,向客户在线发放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打造申请“一站式”服务,让公积金账户“活”起来。

同时,公积金“闪电贷”不局限于招行持卡客户,无招行卡也可在线注册“二类账户”发起申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基于大数据平台,系统全自动化处理、无人工干预,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解决了客户办理传统贷款需往返银行奔波的烦恼,并且实现全线上、数据化、闭环式管理,消除了信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宜啸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