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携手麦当劳推联名卡 全球麦当劳餐厅尽享专属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刘莎 摄影 赵尚渝 编辑:吴芳 2019-05-30 14: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

??2.png

小朋友分享“点亮梦想”主题画作。

??4.pn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莎 摄影 赵尚渝)今日上午,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推广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隋浩、湖南麦当劳总经理汪巍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12月6日,中信银行和麦当劳中国正式宣布推出联名卡。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的品牌专属联名卡,持卡人可以在遍布全球的麦当劳餐厅享受专属优惠。

对于联名卡的推出,隋浩表示:“价值创造是连接中信银行和股东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纽带。中信和麦当劳将发挥集团协同效应,优势互补,创造更大的价值。双方还将在支付结算、品牌营销、供应商现金管理、资金收付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麦当劳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麦当劳的此次合作,是餐饮与金融的跨界融合,致力于为长沙市民带来更多欢笑。记者了解到,该联名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持卡人在持卡达标后可享受麦当劳专属优惠和中信银行精选权益。

汪巍表示:“麦当劳的品牌承诺是让顾客轻松享受美味的时刻,这与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理念不谋而合,也促成了这次的强强联手。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充分整合了双方资源,为持卡人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刘莎 摄影 赵尚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