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常德中支为受益人送上200万理赔现金支票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5-28 14: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我父亲的意外身故对我们家庭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感谢泰康,在交警还未出具交通事故责任书之前,就开启绿色理赔通道赔付了200万。”5月24日,在泰康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召开的现场理赔会上,保险受益人小程接过200万理赔现金支票时感动地说。

今年3月21日0时30分许,常德鼎城区发生一起严重交通意外事故,出租车为避让横穿马路的小动物,驶向右侧山坡,车辆起火,致使驾驶员烧伤,车上乘客程某不幸被当场烧死。5月13日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湖南常德中支理赔人员向客户家属表达慰问,了解事故情况,告知理赔流程和所需资料,并及时向分公司呈报,迅速展开理赔调查。

通过调查获悉,客户程某于2016年7月为自己投保一份《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基础保险金额20万元,缴费期为15年,年交保费12176元。根据条款约定,被保人未满75周岁因发生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额为合同保额的10倍。经调查核实程某乘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属实,泰康人寿于5月22日作出正常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0万元的理赔结论。

在理赔会上,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丽以《无惧风雪,一生相伴》为题,全面分享了泰康特色理赔服务,用数据诠释了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受益人小程为泰康人寿送上了“风险无情泰康有爱,理赔迅速服务一流”的锦旗。

泰康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保险服务,未来,将继续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不断优化和提升理赔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树立行业优良形象,为更多客户家庭保驾护航。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