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第三届客户节在湘潭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溪 编辑:李茜 2019-05-26 17: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节暨健步走活动开幕

2.jpg

开幕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溪)5月26日,以“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为主题的2019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节暨健步走活动在湘潭市易俗河金霞山广场拉开帷幕。湘潭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尹江枫、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军、客服部负责人陈英、阳光产险湘潭中支总经理熊为民,以及省市多家媒体亲临现场,湖南分公司近400多名客户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客户节在湘潭中支银保部动感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湘潭行协尹秘书长现场致辞,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军致欢迎词。

本届客户节采用万人健步走的形式,以倡导简单、绿色、健康生活为目的,向客户们介绍“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等“极简”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更简单、更快捷的服务;并紧紧围绕“悦享阳光”的主题,在“我家阳光”APP平台为客户推出“感恩相伴,阳光送福”“‘悦’福袋,越领‘悦’嗨”“VIP个性化保单”三项回馈客户活动,同客户一起“悦享阳光”,目的在于给所有的客户感受阳光最贴心的服务,开启智能阳光生活。

本次健步走自金霞山广场起点,沿易俗河沿江风光带至二大桥再返回到起点,路线总长5.8公里,全程设置3处补给站和机动医疗服务点,保证活动补给和安全,客户带着签到卡完成每个关卡的签到即可获得精美阳光礼品。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截止至2018年底,共实现保费收入近44.7亿元,为数十万名客户提供了全面细致的保险保障服务,理赔支付近1.4亿元;业务规模和内涵价值均实现突破性成长,成为湖南市场同期开设的保险机构中经营水平好、内涵价值优的公司之一。在客户服务方面,阳光人寿在寿险行业率先提出“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理念,并凭借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水平和不断创新的服务项目获得业内的高度关注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节是阳光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的重要集中体现。本次活动在传递了阳光健康理念的同时,不仅激发了业务伙伴作为阳光人的荣誉自豪感,使阳光客户实地体验了阳光文化,深入了解了阳光发展历史,选择阳光,选择品质,获得了业务伙伴及客户的大力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彭溪

编辑:李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