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晟通铝模参建非洲第一高楼 中埃联手打造“建筑奇迹”

来源:红网 作者:宁玲 编辑:李茜 2019-05-26 1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宁玲)日前,随着最后一批铝模板运抵上海港,漂洋过海,最终到达非洲埃及开罗港,再通过公路运输到开罗城以东50公里处的项目工地上,晟通制造的建筑铝模板将正式投入到385米的“非洲第一高楼”——埃及新行政首都“标志塔”的建设。

1.jpg

埃及新行政首都建成后效果图。

“我们是中国唯一一家供应该项目的铝模板公司,产品主要运用到建筑的核心筒部分,模板安装方面我们派出了公司最优秀的工程人员,现场指导当地工人。”晟通好快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表示。

作为建筑的中央部分,核心筒是国际上超高层建筑广泛采用的主流结构形式,被喻为高层建筑的“定海神针”。其中核心筒浇筑用的模板施工,得益于晟通集团全产业链模式、项目经验丰富、安装及服务高效等独特优势和铝合金模板自重轻、强度高、施工方便等特点,晟通铝模板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

2.jpg

晟通铝模建筑示范项目

“去年底签订合作协议,年后第一批铝模就已经运过去了,最后一批也于近期发货完毕。随着项目基础底板的浇筑完成,晟通铝模将正式投入项目主体的建设中。”晟通方面透露。

根据项目方透露,“标志塔”在今年内将攀上至少200米的高度。项目建成后,埃及将真正拥有世界级的现代化中央商务区,并带动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带和红海经济带开发,正是“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埃及2030愿景”计划的生动体现。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落地,晟通铝模板走出去的脚步逐渐加快,海外大型项目加速启动。以推动全球建筑转型升级、品质提升、环保节能、降低成本为己任,晟通集团不遗余力推广新型建筑铝模板,目前铝模板在建筑施工模板总量中占比超过30%,全国铝模板生产厂家接近1000家,晟通更是被誉为铝模界的“黄埔军校”。

来源:红网

作者:宁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