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3天!湖南160万改革开放40年纪念币等“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5-24 15: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

??4.png

数据源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肖娟)5月23日是第二批改革开放40周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首日。预约兑换情况如何?今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公布了湖南的预约兑换情况,24万多枚纪念币已被“认领”,还有160多万枚纪念币未被兑换,预约兑换进度为13.26%。

2018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银行发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该纪念币面值10元,发行量1.8亿枚,其中,湖南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分配总额度为190万枚,该纪念币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为便利人们预约和兑换该纪念币,全国由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行承担该纪念币的预约兑换工作,湖南通过中行进行。根据人民银行公告,第二批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兑换期为2019年5月23日至5月26日。前期预约的市民需带上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前往预约兑换网点进行兑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