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移动柜台走进企业厂区 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婧怡 编辑:吴芳 2019-05-20 15: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婧怡)近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银行柜台“搬到”了企业厂区,上门为企业员工办理银行业务,让客户享受到集中办理业务的优质便捷服务。

中国银行移动柜台体积不大,仅需一个行李箱便能随身携带,但操作界面简洁、各项业务功能一应俱全。中国银行的移动柜台服务打破了网点物理渠道的限制,实现了三尺柜台与金融服务的智能化和可移动化,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中行移动柜台办理借记卡开立、网银手机银行签约、信用卡申请及理财基金购买等多项业务。同时,移动柜台采用先进的“活体检测”技术,依靠设备终端配置的“红外双目摄像头”,实现无感活体检测,有效保障金融服务的安全性,无需客户做出任何动作即可进行身份验证,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新科技带来的便利。

中国银行移动柜台的各项业务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中,未来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升级目的,更加充分地发挥其快速、简便、高效的优势,努力打破银行服务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客户在哪里,柜台就开在哪里”的目标,使银行与客户沟通更顺畅,服务更人性化,进一步满足广大民众对基础金融服务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婧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