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衡阳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细林 编辑:吴芳 2019-05-20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农行湖南衡阳分行向市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基本知识。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关细林)今年以来,农行湖南衡阳分行不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普及宣传非法集资基础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农行衡阳分行各支行及网点统一印制宣传折页、制作板报等,组织相关人员进社区,进市场。4月12日早上8点,农行祁东县支行党委班子成员赶到祁东归阳支行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要求,带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做好阵地宣传工作。农行衡阳各县(市)区支行网点通过在各营业机构门楣及大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及宣传片,在厅堂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客户沙龙活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介绍,一对一、点对点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教育,营造浓厚的阵地宣传氛围。

各网点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广场活动。农行衡阳各支行、各网点派出专门人员选择社区人员多,广场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农行衡阳耒阳支行、衡山支行和常宁宜阳支行等机构积极走进社区和周边广场,布展台、发折页,向过往居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基本知识,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特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非法集资方式等问题。

开展进菜场、进市场活动。农行工作人员在常宁洋泉农贸市场设置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点,借助农贸市场人流量集中的特点,组织人员向市场商户和群众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散发宣传折页4000份,得到市民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细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