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湖南工程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05-15 15: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浦发银行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现场设置专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今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会展的主题为“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将持续至5月18日结束。

本次展会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国际化、全球化是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参展企业1150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主机企业,有23家都将在展会上亮相。同时湖南省内各金融企业也全部参展,并现场推出各自优势产品。

作为服务长沙高新区、中联重科、华菱集团、三一重工、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企业的浦发银行也在现场设置了专场。三天会展时间,浦发银行将为展会带来设备按揭贷、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金融产品,现场发布装备制造业综合金融服务手册,以实际行动助力工程企业强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