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政银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康希 2019-05-11 17: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慧玲 )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昨天,由长沙市总工会青工委、长沙农商银行团委主办,长沙农商银行开福支行团支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政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农商银行的200位青年集体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

?3?.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广大青年干部员工文化生活,活动环节,青年们被分成10个小组开展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中,每个小组确定领队,构思了自己的队名、队歌、造型,大家敞开心扉,积极献策,合力完成了破冰起航、风采展示、气球接力等拓展项目。一个个愉悦欢快的互动游戏陆续开展,活动最终在掌声、笑声和欢呼声落下帷幕。

?2?.jpg

“通过互动和沟通了解,大家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变为朋友。”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为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之间搭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培养了青年朋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也将更好地促进政银关系的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康希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1/5507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