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爱母亲节 遇见美丽 湖南信托、红网举办旗袍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洋 编辑:何冰 2019-05-11 09: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遇见更美的你”宣传海报亮相长沙五一广场。

2.jpg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献就家族财富传承进行解读。

3_副本.jpg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黄玮现场诠释旗袍文化。

4.jpg

湖南省直老干部旗袍队表演的旗袍秀《又见江南雨》。

5.jpg

美丽的母亲们走上T型台走秀。

1.1_副本.jpg

让我们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7.jpg

现场座无虚席。

8.jpg

“遇见更美的你”大合影。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肖娟 摄影 刘洋)华服魅力,中国旗袍。5月10日下午,由湖南信托、红网传媒主办,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协办的2019致爱母亲节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信托VIP客户,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沃亚德航空专修学院等机构的嘉宾及红网网友参加本次活动。红网对活动进行了千屏直播。

长沙上演旗袍秀 一起遇见母亲的美丽

一袭旗袍,承载了数百年中国的历史文化。它不仅是独具特色的服饰,更是新时代中国女性追求美丽,展现文化自信的符号。母亲与旗袍的结合,无疑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最好诠释。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活动现场,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黄玮从多个方面诠释了我国的旗袍文化,并现场向嘉宾教授优雅体态。

她表示,旗袍是中国女性服饰的旗帜,历史沉淀出她丰富的文化内涵,时代赋予她鲜活的美学形象。

“母亲是慈祥的,母亲是勤劳的,母亲是伟大的。我们还希望,母亲是美丽的。所以,今天,我们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遇见母亲的美丽。”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成辉表示,红网是湖南组建的第一个省级新媒体集团,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是红网的使命,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传统文化焕发新风尚。

弘扬传统文化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湖南信托工作人员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中不乏女企业家代表。其中一位女企业家表示:“我们来自服装、建筑、科技、房地产等多个行业,传统文化让我们这些职场上的女汉子,焕发了新的时尚风采。”

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士表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穿上旗袍,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礼仪,感觉特别充实,“以这样的方式致爱母亲节,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客户的需求是多元的,不仅是投融资服务,他们还需要传统文化的滋养和熏陶。”上述湖南信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公司举办了浪漫七夕知识讲座、“品读古今经典 传承良好家风”读书会、重阳岳麓登高等多场主题活动,致力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增值服务。

财富传承成关注热点 湖南信托现场论道

在家庭中是贤妻良母,在职场上则是独当一面的女强人。纵观现代社会,母亲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理财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如何为财富保驾护航?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献表示:“如果说旗袍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载体,那么信托制度就是家族财富传承的载体。中国高净值人群总人数稳居全球第二,以财产管理与传承等为特征的家族信托业务已经进入开始兴起的阶段。”

但现实是,家族财富和传承成为世界性的难题。如何传承财富?据介绍,信托资产具有跨区域、跨币种、跨周期、跨类别等特点,担任“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角色,信托制度具有破产隔离的强大功能。一旦委托人选择了信托制度安排,其受托财产就以法律形式确认了其独立性,独立于债权人追索范围之外。

湖南信托提醒,人生每个阶段理财的优先顺序不同,单身期以财富积累为主;随着家庭的成长,子女教育、资产保值增值、养老规划等将提上日程,需及早规划。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洋

编辑:何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1/5507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