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为2019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19-05-09 16: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阳光保险为2019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活动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彭溪)近日,“集聚萤火·与爱同行”2019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活动在湖南株洲举行。阳光保险自2014年起已经第五次助力徒步湘江活动,为现场参赛人员和活动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

活动在株洲市炎帝广场正式启动,阳光保险集团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及服务义工提供全程两天一晚的保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高达2.3亿元。为更好地服务活动组委会以及所有参与人员,阳光保险为本次活动实施“直赔”、意外医疗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确保了整个活动的平稳、顺利运行。现场,阳光人寿株洲中支和阳光产险株洲中支的内外勤伙伴和客户组成徒步团队参加活动,安排理赔车和专门的理赔人员在签到点提供保险保障,营销伙伴在亲子组终点发放调查问卷和提供“俏郎中”医疗监测,开展主顾开拓活动。

从2010年第三届活动开始,阳光保险募集的资金全部捐给“萤火虫公益助学”基金。此次活动一共有5000余名毅行者完成全程,共计募集爱心助学款35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