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19-04-29 18: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部分员工走进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005.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部分员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琼英 杨伊媛)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书记带领机关部分员工走进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87名来自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的重要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在监狱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工作区,感受了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随后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及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这部反腐大片以湖南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的省管高层干部为“主角”,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案例,落马干部声泪俱下、现身说法,使参观人员体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真谛。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监察部还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节假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提醒和监督检查、播放电子廉政海报、邀请专家集中授课等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纪法规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