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在湘潭、衡阳上线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力 编辑:吴芳 2019-04-27 21: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程力)近日,招商银行先后宣布在湘潭和衡阳启用私人银行服务远程投顾新模式。从此招商银行在湘潭、衡阳两地的私人银行客户也能同等享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专业服务。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招商银行在湘潭、衡阳全新推出“1+1+N”远程投顾新模式,依托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打造的业内独有的投资顾问队伍、投研队伍、组合投资经理等专家团,以及执行总经理队伍,以执行总经理为桥梁,实现客户与专家团的对接。客户可以通过一对一视频沟通,实现定制化、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启动会上,招商银行总行组合经理团队负责人徐嘉蔚也带来的2019年第二季度资产组合策略报告。他详细分析了近期市场表现,回顾了过往市场观点,他认为2019年整体股票市场处于磨底期,结构性配置机会已出现,并对2019年客户资产配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受到现场嘉宾的欢迎。

截至2018年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规模已达2.04万亿元,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私人银行管理规模在2万亿元以上的银行。而招行的私人银行服务也得到境内外各类权威媒体的好评,先后荣膺《欧洲货币》《亚洲货币》《财资》杂志和英国《金融时报》等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