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名城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将5千元归还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9-04-25 14: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一位年轻客户在交通银行长沙名城支行领回自己遗落的财物后,连声为交行员工点赞。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交行长沙名城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柜台,突然发现柜台角落有一个黑色袋子,打开发现里面竟是一沓钞票。工作人员猜测是客户办理业务不小心落下了,马上叫来大堂经理配合,一同在监控下清点了现金,合计5000元整。清点完现金后,由柜台会计人员马上着手查找失主。

通过调阅录像,交行工作人员发现失主当天下午在交行网点办理过业务,随后通过预留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失主,并将款项如数归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