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将扩大到全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慧 编辑:吴芳 2019-04-22 14: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慧)挥一挥衣袖,即可完成“秒刷”购票购物。移动支付在城市已经不新奇,可在广大农村,移动支付还并不那么普及。

近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表示,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扩大到全省范围,包括50%的县域及以下地区,推动城乡支付服务融合发展;继续推动移动支付在衣食住行多领域广覆盖,提升群众支付体验。

近年来,我国支付市场发展迅速,为推动金融创新和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期,长沙、湘潭被纳入全国100个示范城市之列。

下一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将继续围绕服务民生改善、支付服务供给水平提高,持续推动便民工程深入开展。针对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组织各银行机构做好博览会的支付服务工作,推动以移动支付为主的多种支付方式全面覆盖,确保重点区域及重点场景的支付服务更便利、安全和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