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打造“两进两促”升级版 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慧 编辑:吴芳 2019-04-19 15: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慧)625家(次)银行、105家(次)担保机构、54家(次)保险公司;179个园区、295场银企对接,撮合融资2471笔,意向贷款或授信522亿元……

这是湖南开展“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以下简称“两进两促”)取得的成就单。今日,记者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了解到,湖南将打造“两进两促”升级版,建立健全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长效机制。

2018年12月中旬到2019年1月底,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湖南省工商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有关部门,以园区为平台,组织金融机构在全省开展“两进两促”活动,为园区企业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民企小微金融服务“零距离”,取得较好成效。

下一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将进一步提炼、推广“两进两促”中帮扶民营和小微企业成效突出的典型做法,打造“两进两促”升级版,组织开展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升年“1241”专项行动,推动千户民企大走访、MPA评估优结构、政策工具全覆盖、百家示范优服务、百佳案例树典型、债券融资破“双百”、跨境融资“直通车”、百行倡议降成本八项具体工作,建立健全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长效机制,努力促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