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奥凯航空联手抢攻“五一”小长假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张睿 摄影 赵尚渝 编辑:吴芳 2019-04-11 17: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4月11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联合奥凯航空在长沙黄花机场玩“快闪”。

06.jpg

机场旅客咨询金融业务。

07.jpg

2019年3月,首架“中信银行号”奥凯航空航班顺利启航。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张睿 摄影 赵尚渝)“来赶上午的飞机,没想到在机场遇到空姐们玩‘快闪’。”今日上午,一长沙旅客在长沙黄花机场偶然看到了这样一幕。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很多市民倍加珍惜,已经开始提前着手准备。银行和航空公司相机而动。今日上午,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联合奥凯航空在长沙黄花机场联合举办“快闪”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银行玩跨界 与航空公司合作打造“空中名片”

银行与航空公司为什么会跨界举办活动?记者了解到,前期,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奥凯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今年3月,首架“中信银行号”奥凯航空航班启航。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号”的面世既是中信打造的一张“空中名片”,也是双方迈向更广阔领域的一面旗帜。“中信将通过跨界融合实现资源共享,践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经营理念,未来,我们还将逐步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

整合优质资源 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

“今天,我们来到机场再次合作,向广大旅客推介我们的联名信用卡服务。”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用户持有该信用卡在享受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航空公司的会员服务。

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奥凯联名卡”是双方本着为客户商旅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与保障的共同愿景,整合优质服务资源的成果。该联名信用卡面向持卡人推出1500万元航空意外伤害险,3万元盗刷保障险,航空延误2小时最高赔付2000元等多重保险服务。

奥凯航空工作人员也表示,可为持卡人提供对应的会员服务,如里程积分赠送、升舱、候机服务等,“我们的会员可以在指定日期参与抽奖、额外里程赠送等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张睿 摄影 赵尚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