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股市回暖你乘势出“基”了吗?参加红网互动赢精美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4-09 21: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活动奖品:精美钢笔一份。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肖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随着股市的回暖,股票开户、休眠账户苏醒、沪深两市成交屡破万亿元……记者从湖南银行业了解到,股市行情趋热,咨询基金的投资者开始增多。

日前,一只明星基金经理开放申购,创下一天700亿元资金的申购记录,配售率仅7%,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拿出10万元申购,最终投资金额约为7000元。

爆款基金凸显出投资者的热情。近期,长沙多家银行加入热推基金的队伍。“我们有五星基金之选,欢迎咨询。”“基金超市全场享申购、定投手续费1折!”“把握当下,给未来更多可能”……

担心股海翻腾,基金是否是好的投资方式?基金定投,该如何进行搭配?新手买基金,该注意哪些方面?欢迎参与红网小调查,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钢笔一份,此外,红网还将邀请专业理财师为广大投资者支招。

互动主题:小白买基金

互动时间:4月9日-4月11日

互动方式:欢迎在稿件下方参与互动调查,并分享您的观点;或进入“红网财富”微信号(rednet-cf)回复“基金”参与调查并留言提问。

互动奖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留言者中抽出一位幸运儿,送出精美钢笔一份。

详询:0731-82937034

欢迎点击参与基金理财互动调查 >>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