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单纾困专项债成功发行 20亿元驰援上市民企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肖拓 2019-04-08 21: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郭志强)4月8日,红网记者从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简称“湖南财信金控”)获悉,公司旗下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资产管理”)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成功发行湖南省首单纾困专项债。

本次纾困专项债发行规模为20亿元,债券期限5年(3+2),发行利率4.5%,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纾解省内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融资困境,缓解其流动性压力,支持其稳健经营和发展。

市场人士表示,本次发行的纾困专项债评级AAA,为迄今为止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单期规模最大、2017年以来同级别品种发行利率最低的专项公司债券,该专项债券得到了多家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和踊跃认购。

在发债过程中,湖南资产管理充分发挥集团内部协同优势,与财富证券合作,委托财富证券作为本次纾困专项债券主承销商,顺利完成了各项发债工作。

湖南资产管理方面透露,“下阶段,公司将充分用好募集资金,在防范化解地方经济金融风险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肖拓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