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首只湖南信托产品售罄 成功募集949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静 编辑:吴芳 2019-04-02 13: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郭静)近日,财富证券代销的首只信托产品——“湖南信托湘财源2019-9号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功募集9495万元。此举是财富证券落地财信金控集团“大投资、大营销”协同发展理念的重要里程碑,打响了财富证券与湖南信托产品销售合作共赢的第一枪。

作为与湖南信托首次产品代销合作的项目,财富证券高度重视。自2月28日确定拟代销项目以来,不到1个月就完成了系统对接、尽职调查、产品评估、协议签署等准备工作。在各部门的积极组织配合下,3月27日,该产品的销售募集正式启动,并在短短4日内成功完成募集。

本次信托产品销售是财富证券有效推动落实集团“大投资、大营销”协同发展理念,实现集团内部优势共享的第一步,后续将更广泛、深入地与集团兄弟单位共同拓展合作模式,形成长期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共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