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与长沙银行合作 288家银行网点代销信托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编辑:吴芳 2019-03-27 14: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长沙银行288家营业网点代销湖南信托产品。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献)近日,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沙银行展开合作,湖南信托发行的湘财盛2019-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长沙银行省内288家营业网点开始代理销售。该产品为湖南信托自主管理的市政工程建设类项目,信托规模为3亿元,信托期限为25个月。这也是长沙银行首次采用包销的方式代理销售信托产品。

信托理财具有投资稳健、风险可控、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特点,长沙银行加入信托产品,丰富了长沙银行财富管理产品的种类,使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方案有更多选择。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追捧。

湖南信托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湖南财信金控旗下主要子公司,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也是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多年来,湖南信托经营稳健,经营业绩和行业排名不断上升。截至2018年底,湖南信托已累计受托客户资金3800多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350亿元。

长沙银行作为湖南省首家上市的商业银行,近年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全国城商行前十一强、全国城商行竞争力第八位。双方作为湖南本土的重要金融机构,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湖南信托将继续推进与在湘各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造福三湘客户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