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湖南信托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9-03-15 16: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27.jpg

3月14日,湖南信托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及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8.jpg

湖南信托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切实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3月14日,湖南信托在长沙城南中路社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及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湖南信财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有奖问答等方式,主要针对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和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及现代金融知识,对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权益进行解读,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社会的共同责任,湖南信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个人及家庭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践行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社会责任,湖南信托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