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19-03-28 13: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3月26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3月26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规模大、存贷比低、网点多、扎根县域服务三农,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协同优势和搭建的“融融结合、产融结合”的“联合舰队”优势形成优势互补。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银银合作的又一硕果,标志着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重要的银银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业务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深化在银团贷款、同业市场业务、贸易融资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代理业务及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通过多领域的深化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加快转型发展,发挥好各自优势,更好地支持湖南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