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怀化分行设立“工行有雷锋”爱心驿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谢商君 编辑:吴芳 2019-03-27 15: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24.jpg

在怀化溆浦工行的爱心驿站,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递上茶水。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 谢商君)在怀化溆浦工行营业大厅,有一个充满爱意的空间,一把椅子,一张茶几,一杯温热的茶水等待客人的到来,每天上午十一点左右,一位大姨准时而来,在沙发上小憩一会儿,喝杯水,热天歇歇凉,冬天暖暖身。

她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每天负责该支行门前大路的卫生。去年冬天,大姨扫完路,搓着寒冷的双手,慢慢走近溆浦工行营业大厅,想躲避刺骨的寒风。营业部主任谭利平正在大厅值班,看见大姨面露羞涩,在营业大厅前徘徊,谭主任推开玻璃门,热情地请大姨到沙发上坐,大堂经理赶紧倒一杯热茶,双手端到她跟前,众人的热情顿时打消大姨的顾虑,开心地喝起水来。

望着开心的大姨,谭主任心里产生一个美好的想法。他向行长窦娟娟建议,在营业厅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服务最可爱的人,树立工行形象,窦娟娟立即同意。当天下班,在窦娟娟的带领下,谭利平和大堂经理几个人忙碌起来,在大厅一角,设立一个休息小站,摆上茶几、椅子、饮水机,一间温馨的爱心驿站就出现在大堂一角。

日复一日,溆浦工行的爱心驿站成了周围环卫工人们休憩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谢商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