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 编辑:吴芳 2019-03-22 16: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各网点通过在厅堂内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03.jpg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员工教市民如何识别假币,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04.jpg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多场“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红霞)今年3月,为全面落实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响应监管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安排,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平安银行长沙分行12家网点开展了多场“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各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在厅堂内悬挂横幅、摆放展架,海报机、公告牌放置海报,在电子跑马屏上滚动播放“理财非储蓄,了解要仔细、用卡安全需牢记,金融欺诈须警惕”等宣传标语,电视播放分行自行拍摄的“消保有爱,平安更懂你”荐股诈骗视频,并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筛选湖南省“十佳”优秀金融知识宣传作品循环播放,引导金融消费者学习八项基本权利,增强风险责任意识,科学合理消费。同时,该分行印制的宣传折页、手册、风险提示卡片等分别摆放在营业厅醒目位置,便于客户查阅学习。另外,在支行日常的业务操作过程中将用卡安全等知识融入风险提示的话术中告知客户,切实做好宣传活动。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根据长沙金融业联合会活动要求,联合市内其他金融机构在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华海3C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台、现场宣传和客户答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警惕非法金融广告、陌生电话推销贷款和非法网络贷款”等知识。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领导莅临展台指导工作,该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陶乐现场助力宣传。

3月14日,平安银行湘潭支行行长王启斌带领支行员工在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和承担意识,熟知反洗钱、征信安全、假币识别、消费者八大权利等相关知识。3月15日上午,平安银行衡阳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办公室、营业部共同走进衡阳师范学院,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月16日,衡阳分行与英语培训学校联合邀请客户带小朋友参加沙龙活动。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下辖网点3.15期间同时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其中,平安银行浏阳支行在厅堂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问答”活动,所有进店客户扫码或纸质提交即可参与。知识竞赛既普及了金融消保知识,又提升了客户的好感和信任度。

平安银行株洲、天心、芙蓉支行等网点支行行长结合金融从业经验向客户宣导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征信、非法集资等相关风险防范知识。厅堂主管从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出发,用金融消费者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同时设定情景、提出问题调动客户参与积极性,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持续把普及金融知识工作贯彻于员工动态管理中,通过组织制度学习、月度业务知识考试等措施,进一步夯实消保工作基础。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保主题月活动,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