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长沙芙蓉支行“双智”平台助力企业财务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昵 编辑:吴芳 2019-03-20 10: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昵)“互联网+‘智慧城市 智慧乡村’”平台(以下简称“双智”项目)是农行湖南省分行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在总行网络金融三大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湖南本地特色,积极应对市场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创新项目。农业银行长沙芙蓉区支行(以下简称“芙蓉农行”)以全力推进双智项目为契机,将打造智慧芙蓉作为工作重点,服务于区域内企业,助推企业实现金融电子化。

芙蓉农行市场团队负责人介绍,2019年以来芙蓉农行共上线38户双智项目,其中包括智慧物业17户;智慧学校21户(幼儿园 12所、培训机构 9个);这些项目运营后预计本年将实现缴费2万笔,缴费金额1200万元。

“智慧物业”本着开放合作、迅捷迭代、智能智慧的理念,解决了传统物业管理智能化较低、收费通知传达较难,资金收取不便利,缴费报表难统计等问题,为物业公司提供物业缴费、报事报修、通知公告等互联网化解决方案,给广大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受到社会的欢迎和支持。

“智慧校园”系统区别于原有的“POS机刷卡缴费”和“银行批量代扣款”等传统的缴费方式,解决了传统缴费排队时间长、收费速度慢、对账难、查账难等问题,家长无需下载APP,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系统入口进行绑定,即可足不出户轻松完成学费缴纳。该项目运行后,学校、学生和家长反响良好。

农业银行长沙芙蓉区支行副行长曾禹表示:芙蓉农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于区域内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