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长沙芙蓉区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昵 编辑:吴芳 2019-03-19 11: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昵)3月15日,农业银行长沙芙蓉区支行参加了由长沙金融联合会、长沙市文明办、芙蓉区文明办、芙蓉区消费者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金融服务社区行暨芙蓉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在朝阳街道华海3C广场火热开展。通过现场发放“金融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湖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权利等方式,让金融消费者了解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享有的权利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及潜在的风险,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汤锦、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费国新亲临现场指导,对该行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行宣传准备充分、展台布置精美,宣传物品丰富,为市民宣讲传导主动积极,解答疑问专业热情,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做出了有益示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