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广发银行推小微金融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03-19 10: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如何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广发银行一直在不断探索。广发银行已开发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以期望尽快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房产担保类产品适用于有房产可以提供担保的客户,可以选择抵押易、快融通和法人房产按揭贷款等产品。

房产担保类产品包括抵押易、快融通和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抵押易即自然人以房产作为抵押担保可以获得额度最长20年、最高1000万元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还款方式自由选择分期或者随借随还,这里的自然人可以是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等;快融通即法人(公司或企业)以房产作为抵押担保可以获得最长1年、最高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可以随借随还;并且,广发银行对选定的优质小微客户,房产的抵押率最高可达90%;法人房产按揭贷款即法人以所购房产抵押或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期限最长10年,包括企业购买居住用房、商业用房以及工业用房等,还款可以选择等额本金或等额本息两种方式。

信用担保类适用于希望可以信用贷款的客户,则推荐企业通、税银通和联合贷等产品。企业通基于客户银行流水,可以获得最高200万元、1年内有效、额度可循环并可以随借随还的信用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3个月;税银通即单个客户授权查询纳税数据后,可以获得最高300万元、1年内有效、额度可循环并可以随借随还的信用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6个月;联合贷即小微电商可以选用的全部线上化操作的小微信用贷款,详情线上咨询。

特定客群及场景类适用于符合特定客群及场景的例如电商、政务采购等类型客户,则推荐电商贷、政采贷、政银通及科信贷等产品。电商贷适用于在天猫及京东平台上经营的电商客户,根据交易数据评估可以获得最高1000万元、1年有效、可以随借随还的信用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6个月;政采贷适用于对中标政府采购订单的小微客户,可以通过锁定客户订单回款账户的方式在广发银行获得订单金额的90%、单笔最高1000万元的免抵押贷款;政银通适用于对政府扶持的小微客户,在授权征信查询后,通过信用、抵押放大的方式可以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科信贷适用于科技型小微企业客户,在通过“科信贷”业务评分表进行辅助评价后,可以通过免抵押方式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短期授信贷款。

另外,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客户,广发银行也可以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组合和对公授信产品体系模型化产品开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