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怀化中支暖心理赔服务获客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9-03-19 11: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客户刘女士收到太平人寿的理赔金205330.12元。

??2.jpg

客户刘女士为太平人寿怀化中支送来一面锦旗。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航)近日,客户刘女士为太平人寿怀化中支送来一面写有“热心服务 诚意待人”的锦旗。原来,生活并不很富裕的刘女士分别于2015年、2017年投保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太平福利全佑终身寿险(分红型)和太平附加福利全佑重大疾病保险。

今年1月4日,刘女士被诊断为左肾细胞癌。刘女士还年轻,家中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女儿,爱人身体情况也欠佳。刘女士向太平人寿进行报案。太平人寿怀化中支运营服务部马上派专人上门慰问刘女士,并协助整理理赔所需资料。今年2月18日,刘女士提出理赔申请,2月20日便收到理赔金205330.12元。

刘女士表示:“是太平人寿陪伴我和家人渡过此次难关,让我们在困难的时候有了希望,感受到了温暖。疾病来临时,保险很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