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编辑:吴芳 2019-03-18 16: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行长接待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行长刘社忠(中)接待客户,认真解答客户疑问。

03.jpg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走进银海学校宣传金融知识。

02.jpg

邮储银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行赶集、宣传两不误。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佳)“哈哈,这个动漫真有趣,寓教于乐啊,要是我儿子在这里,肯定能被里面的孙悟空打妖怪吸引。”在长沙高桥大市场火焰社区宣传现场,一位观看了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原创动漫宣传片的妈妈边笑边说。这是该分行以《西游记》为原型,创作的名为《贷款套路多留心,妖魔马上现原形》动漫宣传片,于3月15日正式在邮储银行全省各大网点播放,同步推送省分行微信公众号头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自今年3月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和“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全省十四家市州分行纷纷响应省分行号召,主动与当地监管部门对接,积极开展网点宣传和监管机构组织的集中宣传,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监管机构的肯定,其中,不乏具有自身特色的宣传活动和宣传作品涌现。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在高桥大市场火焰社区、芙蓉区荷晏社区、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宁乡市富豪山庄等区域开展了教育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向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等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循环播放宣教视频,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常见的金融知识,答疑解惑。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汤锦一行莅临高桥大市场火焰社区的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联合市人民银行走进株洲市银海学校,为在校小学师生进行金融知识讲解,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点钞比赛、真假币区分、有奖问答、填写财商问卷,宣讲师采取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学习金融知识的浓厚兴趣,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普遍表示收获很大。活动现场发放金融知识资料100余份。

3月15日恰逢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社忠的“行长接待日”,刘行长当天参与宣传工作,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倾听客户的建议和心声,现场解答客户咨询提问。

邮储银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行利用3月9日苗家赶集日,联合凤凰县邮政公司和凤凰县支行在充满着浓郁苗族风情的凤凰县山江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得到凤凰县山江镇政府的支持及肯定,该镇副镇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宣传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有奖抢答活动,苗区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3.15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全省上下齐心联动,不断创新,尽其所能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做贡献,再次展现了该行长期以来惠民“大行”担当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