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银联党组书记、总经理危刚: 推动大湾村顺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扬 张清雯 编辑:吴芳 2019-03-18 13: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湖南银联党组书记、总经理危刚一行查看“两个完善”建设情况,并体验银联惠农服务。

02.jpg

危刚一行了解中药材吴茱萸种植情况。

03.jpg

危刚一行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高扬 张清雯)今年3月,受湖南省委省政府委派,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组建驻村帮扶工作队入驻湘西自治州龙山县大安乡大湾村,开展为期三年的驻村帮扶工作。3月15日,正值工作队驻村一周年之际,联湖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危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大湾村督导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危刚一行驱车7个多小时,直赴大湾村,顾不上旅途劳累,首先查看了一年来综合服务平台配套设施以及村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体验了银联惠农服务站的便民服务金融终端——金湘通,对村里“两个完善“(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和公共服务基本完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通过合作社集中种植中药材吴茱萸是扶贫队一年来重点推进的长效脱贫项目,目前170余亩种苗已种植完毕,正在建设育苗大棚以及基地的水利设施,并在吴茱萸行间套种洋姜。危刚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市场行情;和正在合作社务工的村民交谈时,危刚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合作社项目,通过在家门口务工增加收入,早日走上致富路。在详细查看了去年发展的土窑鸡长势并听取了村民的想法后,危刚高兴地表示,鉴于去年试点效果较好,银联及其扶贫队今年将继续实施土窑鸡养殖项目,激励村民发展养鸡产业增加收入。

危刚对一年来的帮扶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同时还对扶贫队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工作队再接再厉,推动大湾村如期顺利脱贫。

危刚一行还逐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树立信心,早日实现小康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扬 张清雯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