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数字信用卡惠民“新答卷”:“小卡片”折射“大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忠波 编辑:吴芳 2019-03-18 13: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忠波)银行卡的普及,让存折成为上一代人的记忆。而在二维码、NFC等新技术日益普及的今天,传统信用卡也能摆脱介质的桎梏,用更新的形态、更多的权益给予用户更多温暖与感动。这就是中国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共同推出的数字信用卡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近几年,人们对于支付方式安全性、便利性的更高要求,催生了金融支付领域的不断革新。不少用户曾在办理银行信用卡时遇到审批环节多、时间长的问题。从申卡到最后的批卡、发卡,往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周期,这明显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年轻客群的需求。面对已经习惯移动支付的目标客群,中国银行始终坚持通过科技与业务的双轮驱动,借助技术进步加快推进“无卡化”的发展。数字信用卡就是中国银行交出的最新答卷。

“便捷”是中银数字信用卡的核心。作为一种无实体介质卡片,中银数字信用卡由多种创新技术打造而成,用户通过手机就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申请、审批、激活、绑卡、支付的全流程操作,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消费无忧”。

不仅在使用上相当便捷,相较于传统的移动支付,中银数字信用卡所享受的权益也十分可观。所有网络办卡的新用户都可以享受年费减免、消费满额赠礼、话费充值优惠等贴心权益。同时,用户使用数字信用卡通过线上购物平台进行消费,不仅可以享受最高五倍加速累计积分,还能通过银联云闪付领取最高2019元的七重红包,更有机场CIP、1元签证等众多温馨服务可供体验。

中国银行凭借自身在风控、资金、稳健等三方面的优势,博采众家之长,兼顾传统信用卡用户和移动支付用户的需求,将信用卡的安全性和移动支付的便捷性相结合,便是为传统银行实现战略转型、改变竞争格局做出了关键的探索。

中银数字信用卡作为信用卡与金融科技无界融合的产物,通过重塑产品服务形态,在生命周期中不再依托传统的银行卡介质,有效降低了用户和银行的成本,满足客户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深入挖掘信用卡体验痛点,借助多个生活及金融场景,打造全链条、多层次的价值服务体系,着力围绕数字化体验、数字化场景、数字化风控开展立体化布局建设。它的诞生,是传统信用卡谋求变局的一把利剑,是银行从产品、服务、营销到管理的全方面经营模式的变革,也顺应了中国银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的发展方略。数字信用卡成为中国银行向互联网转型的关键一步。

近年来,传统商业银行与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不断融合,数据成为价值的重要来源,数据驱动编织着全新的金融生态网络与价值网络,掌握和利用数据能力已成为银行发展与变革的重要因素。作为推动支付行业变革的中流砥柱,中国银行坚信“拥抱金融科技,就是拥抱未来”,不断发挥血液中创新、变革的基因,洞察先机,布局产业。中银数字信用卡是中国银行对行业发展的一种探索,也是中国银行业响应市场需求,及时求新求变所给出的解答。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承“利民、便民、惠民”的宗旨,大力推进支付业务创新,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忠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