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3-18 13: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湖南国寿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1.jpg

湖南国寿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保险知识。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郭萍)3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湖南保险业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保险法》赋予的责任和义务,搭建维权共治新格局,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全省系统在当地消协和保险协会的指导下,全面展开了3.15宣传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个主题,全省14个地市同步在各地社区、广场、学校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保险法》,保险专业知识、保险产品、保险现场咨询等等。

在长沙富兴广场展区,引来了大量客户前来问询,工作人员专业、耐心地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杨萍等81名保险代理人获得了湖南保险协会颁发的“诚信服务明星”称号。中国人寿向佐秀团队、长沙县城区营销服务部获得了“诚信服务团队”称号。

一直以来,湖南国寿以服务社会为已任,立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不仅通过“3.15”的公众宣传活动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还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设立接待专区,就客户提出的各类保险咨询及意见,及时做出解答及处理。下一阶段,湖南国寿还将继续扩大宣传效果,组织力量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到社区、乡村、企业、学校等区域广泛开展”国十条”和”省七条”以及保险知识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