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19-03-15 15: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彭溪)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3月15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以确保本次活动高效开展。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10家地市机构同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并进入社区宣传。今天上午 8点,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市芙蓉中路富兴时代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社会公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销售误导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真诚的服务调动了公众的热情,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员工耐心细致地为公众讲解各类保险知识,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阳光人寿“一切为了客户”的良好形象。

阳光人寿将致力于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进一步构建保险知识普及行动的长效机制,改造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让市民和客户多一份保险权益,少一份金融风险,同时也将持续合规经营并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为湖南保险金融诚信建设贡献一缕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