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生活保险护航 湖南保险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晓鹏 编辑:吴芳 2019-03-15 14: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活动颁发了“2018年度湖南保险业诚信服务明星”等多个奖项。

02.jpg

保险专员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

03.jpg

美好生活,保险护航。湖南保险业代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保险的关爱和温暖。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李晓鹏)美好生活,保险护航。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在湘55家省级保险公司和26家保险中介机构齐聚长沙,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开展保险消费维权、保险常识宣传、保险诚信建设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保险的关爱和温暖。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周有颖表示,消费者是保险行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更好地服务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保险行业追求和奋斗的目标。他号召全行业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规范保险经营,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优化保险产品供给,提升保险服务质量,营造放心安全的保险消费环境,更好满足人民对保险的新期待。

活动现场,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保险业十大典型赔案”“2018年度湖南保险业十大典型反保险欺诈案例”;同时,颁发了“2018年度湖南保险业诚信服务明星”“诚信服务团队获奖名单”以及“2018年度湖南保险业维护消费者权益十佳个人”等多个奖项。

数据显示,2018年湖南省实现原保费收入1255.07亿元,同比增长13.05%。全省赔、给付支出410.65亿元,同比增长9.03%,充分彰显了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晓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