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举行“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禹良 编辑:吴芳 2019-01-17 08: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左六)致辞。

来自湖南省金融文联的书画大家现场挥毫。

坚定文化自信,一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禹良)“冯老师,能帮我写个福字吗?”“春节越来越近了,请老师帮我们处室写副春联”……

今日下午,湖南省金融文联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公益书画笔会。来自湖南省金融文联的书画大家现场挥毫,用墨香雅趣点燃寒冷冬季。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满足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让中华传统文化得到传承与发展。

活动中,各位书画家兴致盎然,泼墨挥毫,共同把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一幅幅书画精品是情意的凝聚,为基层送上了新春的关怀和温暖。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表示,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感谢湖南省金融文联的胡伟、陈宝树等9位书法名家在大雪纷飞的冬季来到开行,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禹良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