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大众评审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吴芳 2019-01-16 18: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郭志强)1月16日,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大众评审人员招募阶段,这标志着此次评选活动即将进入项目评选阶段。这是继1月10日公布了“2018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候选名单后,此次评选活动的最新进展。

今年1月,“新征程 再出发”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收到湖南全省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各类金融机构的众多申报材料,机构参选热情高过往年。

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评选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财经研究所、湖南省银行业协会、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协办。

记者获悉,此次评选活动大众评审环节占30%的分值,大众评审人员主要由两部分构成,一类是各家参选金融机构分别派出2名机构代表;一类是红网面向社会大众征集60名网民。

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大众评审评选步骤分为:(1)、所有通过审核的参选信息通过红网进行提前公布;(2)、大众评审现场,主持人对参选项目进行介绍。大众评审成员根据评审规则进行投票,红网对评审结果进行统计、公布。大众评审分值占30%;(3)、时刻新闻客户端、红网千屏联播将对此次大众评审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保障评选的公平与公正。

一位来自湖南银行系统的参选机构代表表示,“今年的评选活动取消了往年的网络投票环节,取而代之的是大众评审,我们觉得这个评选环节更加科学、客观、公正,我们作为参选机构一定秉持专业、客观的态度对待每一份参选材料,我们也邀请红网网友一同与我们见证这一评选工作。”

大众评审申请渠道如下:

1、电话申请:18684960168 、0731-82967034 

2、点击下载“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大众评审推荐表.docx,并将表格回发邮箱:363350274@qq.com、187178216@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8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