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两乡快速理赔 贴心服务广大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1-08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中国人寿两乡快速理赔为农村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郭萍)2018年12月1日,长沙浏阳市永和镇佳城村居民李某因砍柴时不慎摔伤,通过当地医院的治疗后回家休养,期间他无意发现一张中国人寿的保单,才想起2018年政府统一组织购买了中国人寿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便委托女儿到当地中国人寿农村服务部提交理赔资料。中国人寿的农网营销部理赔人员审核过资料后,马上进行了理赔,款项在客户缴纳理赔资料后5分钟到账。李某对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交口称赞。

中国人寿依托农村服务网络优势,借助互联网技术,推出两乡快速理赔服务项目,将理赔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自项目开展以来,为6513农村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赔款金额超过720万元。村民只需将申请资料提交给附近的中国人寿农村营销服务部,就能申请理赔,中国人寿通过快速理赔服务项目,在线进行理赔受理、理算、审核,通过快捷支付,快速到账,整个过程仅需3-5分钟。

两乡快速理赔为农村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理赔服务,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民兄弟可以在家门口办理理赔,不用奔波劳累。同时,中国人寿还开通了国寿e宝、微信等方式申请理赔,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助力三农,服务民生,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