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10岁小朋友罹患重疾 获赔49.84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1-07 16: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中国人寿业务员快速为客户申请理赔。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郭萍)一个秋天的清晨,中国人寿广东中山市分公司的业务员小许急匆匆地赶往柜面。他顾不上满头的汗水,径直走向柜台,拿出资料跟柜员小李说:“这里有一份理赔申请资料,麻烦尽快看一下,客户等着救命呢!”

小李赶紧接过资料查看相关情况,小许在一旁介绍道:“客户生日,我去她家中拜访,得知她10岁的儿子患鼻咽癌住院了。我想起她给孩子上了咱们公司的保险,所以收集资料马上来帮她理赔。”

小许说:“客户一直给孩子买咱公司的学生险,2016年初又投了防癌险和终身寿险。2017年10月,她儿子确诊鼻咽癌,经手术切除放疗,连同住院吃药,到现在前后花了快26万了。客户眼看家里的积蓄快花光了,正发愁下一阶段的治疗费用呢。还好之前买过保险,我想着赶紧给她申请理赔,减轻负担。”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小李熟练地在电脑上操作起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案件很快便处理完成,最终赔付癌症确诊金10万元,癌症康复金2万元,并豁免以后各期保费;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1万元,学生险重大疾病保险金2万元;在扣除社保报销后赔付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4.84万元,累计赔付49.84万元。

根据最新消息,小朋友经过精心治疗,病情得到了控制,目前已经回到学校继续上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4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