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2018年度理赔报告出炉 平均案件处理时效为0.3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2019-01-04 12: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高翔)近日,吉祥人寿2018年度理赔报告出炉,数据显示,吉祥人寿2018年全年共发生理赔案件42669件,总赔付10833.17万元,理赔案件全司获赔率高达99.56%,平均案件处理时效仅为0.3天,有效保障了客户权益。

2018年是吉祥人寿的 “客户服务年”。吉祥人寿为客户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亲情季”“运动季”“梦想季”“健康季”四大主题活动,提高了客户的健康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吉祥人寿为客户打造了“疾病预防+保险保障+健康服务+财务规划”专业便捷式健康管理闭环,在推出“六专一补”绿色就医通道增值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升级,额外增加了海外就医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公司品牌形象,赢得市场口碑。

另外,近年来,吉祥人寿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号召,全力自主自觉号召全体员工参与金融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积极面向公众宣传金融保险知识。鉴于吉祥人寿在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方面的杰出贡献,吉祥人寿在湖南省司法厅举办的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评选活动中喜获“最美公益普法集体”称号,此外,吉祥人寿还被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授予了湖南省保险三年公众宣传活动“最佳执行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