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正式上线 “灵犀二号”机器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2018-12-29 18: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发布上线“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

??3.png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现场体验“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服务。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婧)12月28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发布上线“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并在位于长沙五一路华美欧大厦一楼的营业大厅举行发布仪式。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永成出席并为“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揭幕。

发布现场,“灵犀二号”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其萌态十足又不失科技感的外观瞬间吸睛无数,给现场的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与它互动并合影留念。

据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灵犀二号”是太保寿险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音交互、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OCR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预约叫号、场所导航、保全信息、保险变更、保险产品购买等保险服务。在此基础上,凭借体内植入的太慧赔理赔板块,能为客户提供3000元以下门诊和住院快赔服务,引导客户完成理赔报案申请。它的上岗将助力柜面智能化转型,为客户经营、营销活动和风险管控提供营运科技赋能,给客户带来“心有灵犀”的智能保险服务体验。多才多艺的“灵犀二号”还可以成为客户无聊时解闷的好帮手,可以在客户排队等候的间隙与之对话聊天,幽默风趣的回答定能赢得客户开心一笑。

后续,中国太保寿险将不断扩充“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知识数据库,通过大数据算法自主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AI(人工智能)服务体验。新技术新场景新服务,经营客户,辅助销售,灵犀做载体,Al做赋能,用体验打动客户,让销售变得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